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七八年級資訊課期末心得

七八年級資訊課期末心得
「網路購物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         由於我是八年級的轉學生,七年級時我並不在這所學校,所以只能拿八年級時的經驗來說明。還記得我第一次上電腦課時,是在暑期輔導的時候。那時,老師、同學我都不熟,只是糊里糊塗的跟去了電腦教室,跟著大家一起上電腦課。後來,也漸漸習慣了。七年級時,我本沒有專心在上我以前學校的電腦課,根本就是在打混摸魚,作業沒交也就算了。但自從我來到這學校之後,開始領悟到資訊課對我們以後的生活有多麼大的幫助,所以也就開始較認真的學習,作業沒交感覺就不大對。總之,這一年來的資訊
課,我可以說是收穫豐富,也感謝資訊課的老師!

「網路資訊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「網路安全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